shmily_

希望未来都好吧。有缘再见啦。

【坤廷】我对象是双标校草 01

高冷霸道校草坤x可爱撒娇仙子廷 

 

ABO 伏特加坤x水蜜桃廷 

 

半论坛体 

 

 

 

 


A大论坛 

【扒一扒疑似性冷淡(?)的校草坤】 

 

1楼 楼主【今天是个好天气】 

校友们!你们都去看今天篮球赛了吗!有瓜吃! 

2楼 【半糖加布丁】 

楼主楼主,我看了,不得不说校草打篮球是真的帅。 

3楼【好想谈恋爱】 

没错没错!看得我一个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老阿姨春心萌动!真的好帅啊啊啊啊 

4楼【粉色吹风机】 

系花也太尴尬了!脸都黑了! 

5楼【是啥啥啥】 

发生了啥?坐等吃瓜,我今天去上课没看比赛 

6楼【我三岁了】 

同上同上 楼主快粗来! 

7楼 楼主【今天是个好天气】 

我来了大家!刚刚去吃饭了! 

今天声乐系的校草K去打篮球赛嘛,K多久没去打篮球了,大家也都知道,以K的人气,整个篮球场都挤满了,都是小迷弟小迷妹去看K的。然后播音系的系花也去了,K赢了比赛后,系花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上去跟K表白了! 

8楼【是啥啥啥】 

我的天??劲爆! 

9楼【小羊肖恩】 

楼主快接着说!然后呢! 

10楼【坤坤坤最帅】 

??!我看到了啥! 

11楼【坤坤坤最帅】 

以K资深迷妹对他的了解,绝对是拒绝了吧。系花绝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 

12楼 楼主【今天是个好天气】 

楼上不愧是资深迷妹,你说的没错。系花特别丢人,看见K从场上下来,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,然后就直接给来了个表白 

13楼 【粉色吹风机】 

我给大家来个现场还原! 

14楼 【粉色吹风机】 

系花:“坤坤,我喜欢你很久了,做我男朋友吧!” 

K:"我不喜欢你。"K哥全程无任何表情,看都没看系花一眼,直接转头就走 

15楼 【又迷路了】 

这里是前排观众!我也围观了这件事的过程。 

没错的。当时系花笑容都凝固了,然后就黑脸了。 

16楼 【好想谈恋爱】 

你K是个高冷的男孩 

17楼 楼主 【今天是个好天气】 

同寝室的小姐妹都拉着我去看篮球赛的,没想到今天整了这么一出。系花长的不是挺好看的吗,还挺多人追的,我的小姐妹们严重怀疑K表面那么帅其实背地里是个性冷淡?? 

18楼 【坤坤坤最帅】 

才不是呢!不过……进A大那么久还真没看过我男神谈过恋爱!表白的都给拒绝了! 

19楼 【半糖加布丁】 

哈哈哈,K性冷淡实锤? 

20楼 【jjjustin0219】 

你们是说蔡徐坤性冷淡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我要发给他们看 

21楼 【小羊肖恩】 

我靠?楼上是黄明昊?!昊哥不是和K铁哥们么! 

22楼 【今天吃啥好呢】 

昊哥绝对知道点啥,今天不能把昊哥放走 

23楼 【Adam0616】 

嘿嘿,以后你们会知道的。 

走了富贵,@jjjustin0219 坤哥叫我们去吃饭了 

24楼 【半糖加布丁】 

楼上是范丞丞吧?? 

25楼 楼主【今天是个好天气】 

昊哥丞丞别走!快来给我们爆料! 

26楼 【jjjustin0219】 

我们先去吃饭啦!今天我们一帮人出去聚会,大家下次有缘再见! 

27楼 【又迷路了】 

A大男神们的聚会!蔡徐坤黄明昊范丞丞林彦俊,个个都击中我的心!求偶遇 

28楼 【我三岁了】 

我刚刚上完课回来见到林彦俊了,牵着小尤在四栋那边,应该是在等昊哥他们,不过没见着蔡徐坤。 

还有!小尤太可爱了!有没有组队偷小尤的?组队(1/100) 

29楼 【小羊肖恩】 

楼上小心彦俊学长给你一拐!话说回来,我也想偶遇他们,真的贼养眼呀。 

30楼  【jjjustin0219】回复【小羊肖恩】 

会有机会的啦! 

 

  

“黄明昊,动作快点,别看手机了!彦俊和小尤他们等好久了。坤哥和正廷哥带着小鬼先去餐厅了,说好不迟到的,我看你是想被正廷断掌收拾。”范丞丞靠在宿舍门边说着 

“来了丞丞!”黄明昊这才舍得关掉论坛。随便穿上双鞋,跟范丞丞一起冲下宿舍。与宿舍楼下的林彦俊和尤长靖会面后,一起去往餐厅。 

 

 

黄明昊老远就见到了朱正廷,扑了过去,熊抱住朱正廷,“哥!我想死你了!自从你开始闭关准备比赛,都多久没见你了!” 

“黄明昊,注意点。”蔡徐坤面无表情地立马将黄明昊拉开,“我男朋友是你能抱的?” 

“哟,坤哥,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,我抱一下我哥都不给。单身小富贵,惨兮兮啊惨兮兮呜呜呜……”朱正廷倒是被逗笑了,噗嗤一声笑出来。 

蔡徐坤马上宠溺地看着朱正廷,摸了摸他毛绒绒的小脑袋:“贝贝,饿了吧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 

“好。”朱正廷甜甜地回道。 

另一旁早已经开吃的范丞丞插嘴说道:“啧。老大,你也太双标了。见色忘友啊。” 

蔡徐坤似乎听不见一样,只顾着给自家宝贝碗里夹菜,念叨着让朱正廷多吃点,准备比赛这段时间又瘦了。 

这不,这边林彦俊也在给小尤夹菜,左右夹击,甜甜蜜蜜。 

“正正正正,比赛加油。明天我们都会去给你加油的。”尤长靖一边跟范丞丞抢着最后一个小龙虾,一边说着。 

林彦俊一个眼刀,范丞丞怂怂地收回了手。 

“哥,比赛加油,比赛拿了第一记得请我吃饭。” 

“对了哥,我告诉你!你准备比赛这段时间,坤哥老受欢迎了!今天还被表白了!”黄明昊兴奋得翻出论坛给朱正廷看 

“学校论坛还有人说坤哥性冷淡!你说他看着也不像吧?哈哈哈哈笑死我了……”黄明昊又补充到。 

     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 

评论(57)

热度(1882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